我的旅伴這次指定了媽媽來日本必去的阿卡將,本來我是沒什麼感覺的,想說奉我娘之命買個兩三件衣服給我侄女。

我想我是太低估這個阿卡將燒錢的能力,從踏進門口的那一瞬間,我就像被催眠大師下了指示一樣叫我快買。

每一樣都好可愛每一樣都好想買,我分明就只是姑姑而己,我買到像我是他媽一樣。

不囉嗦~來看我的戰利品吧

迪士尼系列

我本身就是個迪士尼控,所以我要從小培養我侄女愛迪士尼的心

(從左到右依序為米尼浴巾、米奇米妮玩具、米妮圍巾、游泳尿布、電動牙刷)話說玩水光屁股就好,我幹嘛買游泳尿布?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衣服類

我收了我媽的錢答應幫她買三件,結果我失心瘋買了不只三件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外出保養

我聽我的旅伴說嬰兒的隔離霜台灣很難買,我趕緊買了三條不一樣的回去試

好用下次再來買。特別是透明那條,是涼感的,不知道小朋友會不會涼到哭?

imageimage  

副食品

我侄女即將要邁入五個月了,開始要吃點副食品了,阿卡將的副食品種類眾多又便宜,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堆了。(會不會日本國產米湯太好喝,以後就不吃我們煮的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ps.阿卡將雖然10001以上就可以免稅,但阿卡將要收1.1%的手續費,所以實際上能退的只有6.9%(真怪的規定)

最後附上我侄女與他的禮物們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干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