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的旅伴很喜歡吃螃蟹,於是乎在安排行程的時候就把這家螃蟹專賣店-カニ道楽(https://douraku.co.jp/m/index.html)給排進去了。

這次我選的是位於Metoro銀座線新橋站的銀座八丁目店,在東京我向來秉持著好料要在中午吃才划算的理念,所以第一天一下飛機放完行李我們就朝聖一下囉。

image  

 螃蟹道樂每一家分店的menu都不怎麼一樣,銀座八丁目店的晚上宴席料理是從4000-8000日元,我看了一下菜單,如果想吃的豐盛一點至少都要點6000以上的套餐才行,實在是會吃的很心疼耶。

不過午餐的價錢就親切的很多,銀座八丁目店的午餐分為兩種

第一種是供應到二點半的,是給沒什麼預算又趕時間但還是想吃點好的朋友選擇的

第二種是供應到四點的,屬於宴席料理,是給有時間想慢慢吃、預算又高一點的朋友吃的

因為我們到店裡己經3點了,我加上我們想要試試所謂的宴席料理是什麼感覺,所以我們就選了最便宜的雪之妝套餐3000(未稅)及最貴的虹之彩套餐4200(未稅)

第一道菜就是蟹腳(左圖為雪之妝、右圖為虹之彩)

這道就吃得出最便宜跟最貴套餐的差別,雪之妝的蟹腳肉質比較乾一點,虹之彩的蟹腳肉質比較飽滿。

第二道是生魚片(左圖為雪之妝、右圖為虹之彩)

我覺得海鮮新不新鮮吃生的就知道,兩盤都很新鮮不沾醬也不會腥

但虹之彩還多了炙燒,讓生魚片的口味更多元,炙燒的料理方式也提升了螃蟹的鮮甜。

    

 再來是雪之妝的沙拉

image  

兩個套餐都有的茶碗蒸

 

image  

噹噹噹噹~虹之彩的螃蟹紙火鍋來了

image

 雪之妝的奶油焗烤螃蟹~奶油焗烤的味道很濃厚~很好吃

 image  

天婦羅(左圖為雪之妝、右圖為虹之彩)

吃起來的感覺頗有台灣鹹酥雞的感覺很適合下酒

image image  

 

雪之妝的螃蟹釜飯

飯油油亮亮的也吸收了螃蟹的鮮味~最後再加上服務人員附上的茶加一點芥茉跟海苔絲,

真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候啊

 

image  

虹之彩的螃蟹壽司

  image   

最後就是甜點-抹茶冰淇淋

不像一般是冰淇淋跟抹茶都很甜~這邊的抹茶甚至帶著一點點苦再加上

香草冰淇淋的甜,真的是調合的剛剛好,果然是大人的甜點啊

image  

這一餐雖然比較貴,但也吃的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下次有機會我要試試二點半前的午餐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干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