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陰雨連綿,搞得一個很阿雜, 雖然今天沒下雨,但天氣還是不佳,這時候更要讓自己有精神一點,所以我選擇了強調腮紅跟口紅的妝感,這個妝總共用了以上15項產品,詳細的畫法及觀想就請各位看官往下看囉~

 

上完早上的保養品後(好啦~大部份我都是忘記上的)我會擦這罐在各大網路瘋狂洗我腦號稱立馬擦白一階的白雪公主美白霜,不知道是我自我感覺良好還是被催眠的很徹底,擦完真讓我一種白了一點的錯覺(我朋友說真的白3階的話就真的有鬼了)

  

因為今天是走淡妝路線,所以底妝就選了比較輕薄的氣墊粉底,這款雪花秀號稱有安瓶級的保濕效果,的確跟IOPE的相比之下,到了下午也比較不會乾,只是我覺得遮瑕力稍嫌不足了一點,但很保濕也滿自然服貼

  

我本身黑眼圈很重,不遮的就很像重度吸毒犯(我以前常被問你都沒在睡嗎)。我使用這款蘿拉蜜思的遮瑕是專門用於眼部遮瑕的,比較保濕,本來應該是要買2個色號來搭配使用的,因為預算的關係,我就只帶了3號,對我來說只要比沒化前淡就是非常有效果了

上完眼部遮瑕後,就使用蜜粉做定妝啦

 

現在我一心追求平眉,在我多次修剪下(已經修到快沒毛了)終於修到讓我能在很短的時間畫一畫的地步,畫完後為了色差不要太大,還會再上一下染眉膏來平衡一下眉色

  

再來會在臉的周圍、顴骨下方上一點修容,讓我的大臉能看起來小一點點(自以為有小)

  

頭髮多得跟歐陽菲菲一樣的我,整個腦殘買了一支髮際線筆,腦門沒有空隙可以畫的我還好找到了它的新的功能,就是畫鼻影、唇影,意外的超順手的,而且效果還不賴哦

  

因為今天的重點是腮紅跟嘴唇,一般來說我臉上的妝最多只會有一到兩個重點,免得最後花鹿鹿的不知道要看那裡。首先先用四色眼影盤的咖啡色當底刷整個眼窩,再用蘿拉蜜思的橘色蓋上去(可以多蓋一點)再用剛的四色眼影再蓋一點上去,臥蠶部份今天用帶亮粉的橘色打到眼頭3分之1,增加活潑的感覺,最後用咖啡色眼線畫內眼線,眼尾畫下垂的方式(如果覺得咖啡色不顯色的話可以宆黑色,但眼妝可能會有點重,下手要輕一點)

  

今天腮紅選了比較顯色的粉紅色,我的擦法是從眼黑處順著顴骨刷到眼尾,想要可愛一點可以從顴骨開始用打圈的方式畫,覺得太紅的話就蓋點蜜粉上去。

畫完腮紅後我會在T字部位、顴骨、下巴的位置上打亮,增加立體感

 


今天的唇膏是我最近入手的Memebox的口紅,擦起來顏色愛,色號的名稱也很可愛叫做Love Me

 

 最後我使用的是我萬年不變唯一愛用的睫毛膏,目前還沒有任何睫毛膏能憾動它在我心中的地位,歡迎大家來挑戰它

最後附上我在檯燈下、白日光燈下、卡外的妝感給大家做為一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干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