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鬼怪新娘的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264,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官網的金高恩的妝容,覺得這個妝不管上班、約會、逛街、喝下午茶都適合的不得了,有深邃的眼神又富有女人味,趕快跟我一起挑戰吧!!

底妝之前一樣我先上了我最近的心頭好-白雪公主美白霜讓臉色白晰一點(韓妞臉都很白)

  

我的臉有一點泛紅,所以先遮一下泛紅

  

因為金高恩的妝感很乾淨清薄,所以我選擇了氣墊粉底來上

  

接著遮了我的黑眼圈、畫了眉毛後,先單淺咖啡色的眼影將整個眼窩打底(想要整臉有立體感的水水,可以帶一下鼻影,鼻子馬上會站的高高體哦)

 


再來就是第一個重點-眼影了,眼影畫的債眼神很加分,畫不好就髒髒的了。像今天要挑戰的眼妝雖然看起來簡單,但有幾個點要注意一下,

1、底的眼影只要超過眼皮一些就好不要打到整個眼窩,顏色不要太這麼重,怕失手的話就輕輕的一層一層疊上去,要化美美的妝千萬別貪快。 

2、深色的眼影不要塗整個眼皮皺折,像畫眼線一樣,最多到眼皮皺折的3分之1。另外深色眼影不要拍畫太重,因為眼皮會吃妝,不畫重一點到時會變髒髒的,所以一定要畫到顯色為止(一樣是一層一層慢慢疊哦)

3、因為這是一個比較乾淨的妝感,打亮的眼影輕輕打過眼頭就好,不然會太突騖哦

 


眼線的部份延著眼睫毛畫細細的 ,到眼尾自然地往上拉(不要太出去哦),顏色因為有深色眼影,我建議用黑色的眼線液,妝容會比較乾淨哦。

 


眼睫毛因為強調自然深遂的妝感,我今天是用咖啡色的眼睫毛膏

再來就是把臉打亮增加點立體感,打亮的區域是 臉兩頰的顴骨處、T字部及下巴

 


重頭戲來了,整個妝就是為了要搭這隻紅到不行的口紅,這隻擦上去除了有好臉色外,還增加了點優雅的女人味哦

 

  最後附上我在3種光線下的妝容供大家參考~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干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