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鬼怪的人都知道恩倬的唇色很美,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她在劇中的口紅是來自Lancome的絕對完美唇膏#264,聽說韓國、台灣都賣到缺貨了,我該慶幸我是風潮過了才得知這個訊息(劇都播完多久了,現在才要買),所以目前264專櫃都是有現貨的。

  

衝到Sogo去買我的264(水潤版)時發現290(霧狀)也很水(專櫃小姐一直在旁邊洗腦叫我都帶,啊這兩個顏色就都差不多,我幹嘛都買),但後來想想我就是衝著鬼怪新娘才買的,當然是要買264啊,後來為了怕我三心二意,我結帳結超快的,買完就馬上出去,馬上拍開箱文

  

 整體來說質感非常的好,Lancome口紅打開是要按頂部的玫瑰花,口紅就彈出來了,顏色真的很漂亮,這支算是跟女主角金高恩 一樣,算是第二眼美女,第一眼覺得顏色有點淡,有些普通,越看就覺得試好看,越覺得自己買對了

  

實際擦在我的嘴唇的效果是這樣,顏色會隨每個人唇色深淡有所改變。

這支唇膏相當適合淡妝、有種沈靜的優雅感,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干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